探索華友聯的工作風貌:我們不只是建築,更是永續生活的引領者

嘿!大家好,最近我在大同醫院等待的時候,偶然翻到了一本挺有意思的書,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建設公司出書,這是哪門子的事?但看完之後我發現,裡面收錄了許多有趣的內容,尤其是公司裡面員工的心得分享,讓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認識。

首先,我注意到這家公司的員工好像都相當忠誠,他們在這裡工作的時間都相當長。而且看他們的分享,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,專業能力也相當強。這讓我覺得,華友聯一定有著很好的企業文化和工作環境,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願意長期待在這裡。

探索華友聯的工作風貌我們不只是建築,更是永續生活的引領者

另外,他們家的服務也挺貼心的。我看到住戶的回饋提到了華友聯family app,不僅可以方便地預約活動,還能隨時隨地找到需要的幫助,真的是太方便了。而且他們提到的歲末補漆服務也是透過這個app來預約的,真是貼心到家了,讓我對未來有了更多的期待。

探索華友聯的工作風貌我們不只是建築,更是永續生活的引領者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這家公司的領導層對員工的尊重和重視。無論是在品牌書裡還是員工的分享中,都能感受到他們對員工的尊重和信任。這種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真的很難得,我相信這也是華友聯能夠吸引這麼多優秀人才的原因之一。

總的來說,華友聯給我的印象很深刻。他們不只是一家建設公司,更是引領著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。我相信,在他們的努力下,我們的未來會變得更加美好!

探索華友聯的工作風貌我們不只是建築,更是永續生活的引領者

如果你也對華友聯感興趣,不妨來看看他們最新的建案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,相信你也會被他們的專業和貼心所感動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k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